第3章 不是见校花吗?怎么跟老师表白了?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“那…等她吃完我再问。”江楠看了看姐姐,笑著道。
  “无赖。”姐姐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  “你这么好看,说得都对。”
  “你!”
  “姐...”妹妹见单马尾生气,立马开口,“这里是食堂,周围还有人呢。”
  姐姐轻哼了一声,显然对江楠不太感冒。
  见妹妹这么乖巧,江楠愈发觉得这两姐妹有趣,於是开口道:“我没有別的意思,就是想问问,你们的院系还有名字,马上,我得去吃饭了。”
  江楠看著妹妹,笑著继续道:“你也不想你姐姐跟我吵起来吧?”
  女生羞红著脸,最后小声道:“我叫安晴,姐姐叫安夏。”
  江楠听完后,口中不自觉念了出来:“连雨不知春去,一晴方觉夏深。名字取得真好。”
  “哇,你好厉害!”妹妹看著江楠,睁大了眼睛。
  “哼,正常男生哪有学什么古诗词的,怕不是专门为了骗小女生的,安晴,我们走。”姐姐轻哼了一声,隨后拉著妹妹起身,连午饭都不吃了。
  “同学,你还没说你们是哪个院的呢!”江楠对著两人背影喊了一声,引得食堂眾人纷纷侧目。
  “外语系,一班的!”妹妹小声回答了一句。
  等江楠回过神来,两人早就已经消失在视线里。